菇姨

特别随性

有你,有我(上)

星辰、马东、港娜、诺俊

乐东娜俊性转,OOC我的

我也不知道怎么着我的连结疯狂消失


-

-


    身高158公分,体重是秘密,现在是大二生,歌声可谓上帝赐的恩典,发型是卷卷的浅绿色中长发,耳边总夹着两个糖果色的发夹,撒娇起来软绵绵的,整个人就是可爱的软糖化身。 


   钟晨乐在学校里十分有名,因为一场歌唱比赛让她在全校出了名,整个学校的人都因为她的歌声流泪的流泪痛哭的痛哭,她那时候唱了一首亲爱的小孩,当唱到为什么你不让我看清楚的时候,全世界仿佛停止转动一般,只为了能够把钟晨乐唱歌的模样映入脑海里。 


   很可惜入学的时候钟晨乐已经交了男朋友了。 


   让人想放弃追求钟晨乐的理由除了她男朋友入学时加入热舞社的时候立刻就成为Center之外,还有他男朋友实在TM太高太帅太令人羡慕了。 

   她男朋友叫朴志晟,一入学就跟钟晨乐一样成为了校园的风云人物之一,身高180公分,一拨发简直是拨倒学校的少女们的心。 


   朴志晟常常骑车来学校,后座总坐着一个女孩子,露出一段纤细嫩白的双腿,夏天的时候朴志晟会替她准备一件薄外套盖腿,他不想见到女朋友白皙漂亮的双腿被晒黑了。 

   钟晨乐说朴志晟说穿了就是个腿控,朴志晟极致否认,说只是不想让乐乐晒黑,不想跟李东淑一样。 


   没有被李东淑打,能活到现在的朴志晟真的是个奇迹。 


   BTW,钟晨乐还有一群同样的人生胜利组的闺蜜line与闺蜜们的男朋友。 



   李东淑,大三国乐系最有sence的长笛手,同钟晨乐一起烫了卷发,不过李东淑的发尾卷度比较小些。 

   李东淑的头发长度及胸,和她男朋友李马克染着couple的深棕色,和晨乐跟仁君是歌喉line,三个人都拥有一副天籁美声。 


   “呀!李东淑!昨晚看见李马克了吗!”黄仁君大声嚷嚷着。 

   “谁让妳喊哥哥全名!整晚都跟我在一起怎么会见不到他。”李东淑鼓着嘴跟黄仁君憋气着。 

   ”妳让李马克把帝努的游戏片还他吧,整个早上黏我黏的我都要揍人了!李帝努的人生除了打游戏跟我以外没有其他东西了!我想上个厕所他也要在门口等我!”黄仁君除了头疼以外还是头疼,李东淑就心疼她三秒,然后从她的手提包里头拿出一小块磁片。 

   “马克哥那傻子,东西放在他那会搞丢的。”她晃晃手中的小磁片,黄仁君简直是看见上帝一样的就差没有痛哭流涕了。 

   “么么哒我的姐妹!”黄仁君还想往李东淑脸上啵一口的时候就已经被李东淑拨开了,把磁片往对方手里塞后李东淑就打发人走了。 


   “宝宝在干嘛。”黄仁君跑掉后没过五分钟李马克就出现了。 

   “在收拾你这个大傻子留下的烂摊子。”李东淑手指戳了戳自己脸颊,李马克看见立刻就亲了一下,李东淑很满意。 

   不枉费这个小习惯她教了李马克五年。 


*


   罗渽敏,大三表演艺术系戏剧组,前阵子的发色是淡粉色的这阵子整头染回了奶茶棕色。 

   追她的人要从一楼走廊头排到三楼走廊尾,可惜的是大四表艺系的学长黄旭熙已经先把人追走了,而且两个人甜腻的可以。 


   “娜娜!!”黄旭熙一见到罗渽敏就先把人圈进自己怀里,罗渽敏以女孩子来说身高真的算高了,但黄旭熙人更高,罗渽敏头靠进去顶多就到黄旭熙的胸口。 

   “哥哥怎么了?”罗渽敏虽然矮了一大截但还是会头扬起和对方对视,她每次见黄旭熙的眼睛里头装载着好多梦想好多星光,还有瞳孔反光见到的自己。 

   “Me今天上课上整天,需要补充一点energy!”黄旭熙轻轻的把手插进罗渽敏的发丝里,头就靠在对方的头上,鼻腔里头充斥着怀里的人身上喷的桃子味香水,他很喜欢这个味道。 

   他觉得累的时候就会抱着罗渽敏,身上有着属于她的味道,心里跟生理都觉得获得了一大满足。 

   “哥哥好像一只大狗狗阿。”罗渽敏笑了一笑,她也把头埋近黄旭熙胸口,紧紧的拥抱着对方,感受着情人的温暖。 


   当一天总是觉得烦闷累人的时候,他们就会这样拥抱着对方,这样一天的疲累总会消失的。 


*


   黄仁君,大三国乐系小提琴手,漂了一头奶金发色后差点被她男朋友骂。 

   歌喉line成员之一,她男朋友李帝努是罗渽敏从小到大的青梅竹马,上大学的时候李帝努也是很巧的跟罗渽敏同班,所以当黄仁君蹭去找罗渽敏的时候还不忘跟男朋友甜蜜几句。 


   “糕糕阿。”李帝努默默的蹭进黄仁君的后颈,弄的对方痒的缩了一下脖子。 

  “嗯?”黄仁君翻阅着手中的乐谱,她两个月后有一场大型比赛要参加,为了比赛所以提前做了准备。 

   “妳不要太累,我会心疼的。”李帝努的手从黄仁君背后往前环过去,在对方的颈窝上亲吻着。 

   “又想买什么了?”黄仁君放下手中的乐谱,伸手摸摸对方的头发。 

   “想把你这两个礼拜的时间都买下来。”李帝努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委屈,自从黄仁君开始准备比赛之后她就不怎么抽空和自己处在一块,就算住在同一个屋簷下也没有太多时间能在一起,就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李帝努才能拥着对方入睡。 

   “寂寞了?”黄仁君没有回头,她自己是知道开始准备比赛的自己有些冷漠恋人了,她感受到蹭在脖子上的人点了点头。 

   “比赛完后一定好好陪你,答应你。”她转身面向李帝努,撒娇式的将双手放在对方肩膀上,在唇上落下一吻。 


   不需要太多言语,浪漫的事你我知道就好。 


*


   李帝努在打游戏的时候,只要看见朴志晟在线上就会疯狂发讯息让朴志晟一起打,朴志晟第一个举动是瞄一眼讯息,第二个举动是瞄一眼钟晨乐,确认两边都很安稳的时候就会回个贴图给李帝努,李帝努就会秒速拉朴志晟入队。 


   当然钟晨乐铁定不是笨蛋,她知道每次朴志晟打游戏的时候都会被李帝努抓着组队一起打,而且还会偷看自己在干嘛顾虑自己一下。 

   这样的朴志晟很贴心,所以钟晨乐也没阻止他,但就特别喜欢闹正在打游戏的朴志晟。 


   “星星,晚上我请你吃饭。”钟晨乐的手从朴志晟背后往前环绕过去。 

   朴志晟先把一边耳机放下来,趁着角色回家补血的空档转头问着钟晨乐为什么。 

   “看你打游戏打的辛苦,还要顾虑我,给你一点回馈阿。”钟晨乐伸手摸着朴志晟的头发,朴志晟的头发是朱古力色的,每次见每次都觉得朴志晟像是一颗行走朱古力。 

   “乐乐?”朴志晟总算察觉不对劲,他放下耳机回头看着钟晨乐。 


   “打完游戏,看你是要先吃饭,先洗澡,还是先吃......。” 


*


   “我这两个礼拜绝对不会再邀志晟打游戏了。”李帝努笑着放下手中的耳麦,转头跟坐在沙发上的黄仁君说。 

   “又怎么了?”对方头也没抬的就忙着看自己的乐谱。 

   “钟乐乐又在志晟打游戏的时候撩他。”李帝努起身离开电脑桌跑到黄仁君旁边,跟只猫一样就趴在黄仁君腿上。 

   “志晟被撩你也被撩阿。”黄仁君伸手顺毛脚上那只猫,缓缓的慢慢的顺着。 

   “糕糕你撩我一下吧。”猫蹭着对方。 

   “.......。”黄仁君起先没有说话,她把手中的乐谱放在桌上,让李帝努先从她脚上起来,黄仁君走向把自己的小提琴并拿了起来,弓架起放在弦上,就拉起一段相当轻快的曲子。 


   李帝努没有说话,就静静的坐在沙发上听着恋人拉奏的曲子,节奏快速的音色轻盈的,偶尔几个重音落下,就像小鼓一样连续敲击着李帝努的心里。 


   一曲终了,李帝努赶紧拍手喊着糕糕好棒。 


   “这首曲子是韦瓦第相当著名的作品《四季》,我刚刚拉的是第一乐章《春》。”黄仁君放下手中的小提琴,接着说,“在《春》的故事里,描述着是春天的雷阵雨措手不及的来临,借由重复快速的节奏述说着雨的滂沱。” 

   李帝努当然一脸不理解的看着黄仁君,对方笑的好看,李帝努的模样真傻真可爱。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就像雷阵雨一样措手不及的走进我的心阿。” 


*


   凤凰花开时节,那即是毕业时分。 

   时光飞快,光阴如梭。 


   李马克跟黄旭熙要从学校毕业了。 


   毕业典礼当天大家有哭有笑的,不仅仅只是欢送毕业,也因为分别而难过的痛哭着。 

   罗渽敏跟李东淑身为大三的学生参加了在校生送别,罗渽敏抱着黄旭熙让他在自己身上赖着,其实黄旭熙有点想哭,他舍不得以后不在学校他的娜娜没有人陪这件事,罗渽敏拍拍他的背也摸摸他的头。 


   “哥哥大傻瓜,我还有姐妹们陪着,不会一个人的。”讲一讲罗渽敏也有点想哭了,还是会常常见到的,但以后在学校见不到一个大傻瓜整天娜娜来娜娜去的,会有多伤心阿。 

   “Me就舍不得你自己一个,会难过!”黄旭熙又把头埋回去罗渽敏的颈窝里。 

   “我还有一个这么爱我的你,我什么都不怕。” 



   典礼结束后,李马克拿着毕业证书就坐在校园的大树底下,望着远方景色等待一个人的到来。 

   李东淑按照李马克刚刚跟她的约定,在典礼结束后要到学校的大树底下等他,李马克有话想说,但绝对跟分手没关系。 

   李东淑来的时候看见李马克一个人呆呆的就坐在那,她先笑了笑,随后轻手轻脚的凑过去李马克身边,缓缓的牵住他的手,在李马克想要开口说话前,她很轻很轻的说着: 


   “哥哥,祝你毕业快乐,就算你毕业了我们不常遇见了,但是你的心里永远都要有我。我们一定会以更好的姿态相见的。”

评论(9)
热度(1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菇姨 | Powered by LOFTER